草履虫不想说话

反正一会就高兴了。

玩游戏的犯病时刻(含剧透,慎点)

玩个游戏还吵吵闹闹的,谁那么缺德啊!

哦,原来是我[冷漠脸.JPG]


1.

(制作“力量的代价”时,只差“角兽的白血20毫升”,实在找不到,看广告得提示)

我:(目瞪口呆)为什么角兽的白血会是牛奶啊!为什么啊!

(连猛禽的幼体我都猜出来了,却败在它的身上(இдஇ; ))

(现在再想一想,奶牛是有角的动物,牛奶是从它身上挤的……似乎也没有毛病?)


2.

(帮山姆做豪华冰淇淋,一直提示“他似乎不是要这个口味”)

我:(癫狂)你特么究竟搞哪样!!!你到底要什么口味!!!啊啊啊啊你说啊你说啊!!!

(最终选择看广告跳过,看广告时琢磨出来)

我:是不是每个口味连续放两次就可以了?

我:(看完广告后,看见弄好的冰淇淋)好像是诶……啊啊啊啊一开始我还挺期待做这个的!!!想再弄一次!!!


3.

(割破假人衣服,变成半黑吓人)

我:(阴阳怪气)嗨呦不就割破了你衣服嘛,至于吗至于吗

(给假人穿衣,假人散架)

我:(惊恐伴阴阳怪气)我可什么都没做,怎么就散架了,碰瓷都不是这么玩的!

(给假人放水,做起来对我黑脸还呲牙咧嘴)

我:(没有阴阳怪气只剩惊恐)干什么干什么!!!姐放水救你还不乐意了!!!敲你脑壳!!!(尖锥伴羊角锤)哼,叫你瞪我(潇洒离去)


4.

(帮李斯特布置错误的阵法)

我:等一下(察觉不对劲)不应该是这个阵法吧?

我:喂喂喂阵法错了啊大哥!!!你念什么咒语啊!!!阵法错了啊!!!

(李斯特懊悔)

我:唉,真是没用的男人[点烟.JPG]


5.

(小女孩破水晶而出,拿起红宝石魔杖反抗,但不知道为什么瞄不准)

我:(焦急伴惊恐)怎么办啊怎么办啊!!!(发现卡洛琳双眼逐渐合上)算了不管了看广告跳过吧……


6.

(地洞塌陷,李斯特把小女孩推了出来)

我:欸?!就没了?感觉有些意犹未尽啊……


7.

(片尾字幕报完,彩蛋出现)

我:(惊恐伴恍然大悟)原来卡洛琳就是格温妮丝,恶魔则是六岁时和她求婚的托比吗?(沉思)合情合理又透露着一丝诡异呢……



总之就是姐拖了这么久终于玩完了。

就我个人来说,总体感觉还不错,音效挺好的,那些恐怖的场面也还可以,那些谜题难度也不是很大。

但是李斯特看着感觉好奇怪啊……审美不同的原因吧……


end.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草履虫不想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