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履虫不想说话

反正一会就高兴了。

置顶

你好,这里是塔塔,不知道我是高兴还是不高兴见到你呢。

讨好型人格,isfj-t。

拖延症晚期,开坑不填是常事。

写文画画都会,虽说两样都不咋的。

非常喜欢别人夸我。

如果能被人指点一下那也再好不过,说明我还不是无可救药的废物。

喜欢别人评论我的文章,什么都不做就评论也行,无论普通夸赞,还是犀利点评,都喜欢。会非常高兴,还可能感动到痛哭流涕。

会因为不知道别人夸我不知道该怎么回而烦恼,看到我回了很奇怪的话请别在意,是正常情况。

有cp洁癖。混的圈很杂,可以看合集避雷。

但看到我头像了吗,我单推,挚爱,唯一,真命天女,我永远的宝宝,loopy,别在我面前叫她淀粉肠求你了(


耽,百,bg,4i我都看。

会写些oc。

(望天)

评论(2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履虫不想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